bluelynky

【一宣】云间烟火是人家——瓶邪Only817产粮活动

我会加油的】】】

西班牙大苍蝇:

谢谢老师们🙏🏻

瓶邪年夜饭后厨:




  

时间:2021.8.14 12:00 至 8.17 24:00(七夕起共4天)

  

地点:LOFTER、微博、瓶邪捌一柒论坛

  


  

记录下这一切的时候,我们正在溪边夜钓。

  

七夕,来了一群姑娘。胖子眼睛都直了,去点人头,居然足有56个。

  

她们在对岸放灯烫了手,胖子去帮忙点火,但他似乎没看到灯上的字——「张起灵」、「吴邪」。

  

我警惕起来。之前听到的风言风语,确实过去曾经、现在也正在我的生活中得到印证,若说是胡编乱造,未免自欺欺人。

  

闷油瓶也盯着那盏灯,我心中突然有一个猜测。

  

我问他:「有没有可能,我们做的事都是被设计好的?」

  

闷油瓶偏过头,我道:「有人希望我们这样做。」

  

这样就能解释谁往张家人的脑子里塞了信息,谁屡次在我要放弃的时候暗中插排继续的契机,甚至,是谁让我们生活在一起。

  

那么,眼下我的想法,是我自己真实的想法吗?

  

我不敢再想。

  

闷油瓶的鱼钩动了,他慢慢道:「你弄错了。」

  

对岸,纸灯正被放飞。

  

「是先后顺序。」——我们确实做了那些事,所以有了那些记录?

  

是这样么,先有鸡还是先有蛋?

  

写着我们名字的孔明灯越飞越高,我看着它,陷入了沉思。

  


  

山上层层桃李花,云间烟火是人家。

  

值此良辰佳节,56名创作者以纸为媒,将瓶邪红叶之盟载明鸳谱。

  

活动前会有抽奖活动,奖品包括瓶邪粘土人DX版、『吴邪的私家笔记』等,敬请期待。

  


  

/ 参 / 与 / 人 / 员 /

  

「根据LOFTER首字母排序」

  

画手组19位:

  

@_酿豆腐没塞肉 | @bluelynky | @WaterAmo | @查理的巧克力工厂 | @釣り | @坊间听鹤唳 | @几何徒刑 | @可劲儿铲 | @空白聿 | @狂躁de西子 | @蓝乙 |  @陌路未至 |  @毕福奸 | @山林 | @诗人冠桂环 | @四面储鸽 |  @垚境w |  @易子秋 | @长河亦远 |

  


  

文手组37位:

  

@T_theresa | @Venerdi | @WEirdo | @阿琦阿 | @薄荷汤 | @不知春  | @除了超龄一无所有 | @島 | @关韵兰薰 | @海盐奶希 | @喝柠檬的茶叶 | @槐安国师 | @荒乱之息 | @剑麟的狐耳 | @鲸 | @六欲浮屠 | @青樺 | @箬尘 | @三亏少女 | @叁圈环流 | @山期 | @天一三三 | @晚枫 | @无避之苦 | @无明有焕 | @吴山天风 | @西班牙大苍蝇 | @溪午 | @夏浅 | @信 | @呓语 | @易青臣 | @意慕沧澜 | @因小果 | @羽毛子Oasisssss | @雨村特小凤直营 | @远古海狸 |

  

注:参与名单以终宣为准。

  

 

  

/ 策 / 划 / 信 / 息 /

  

策划丨瓶邪喜来眠bot 

  

文案丨瓶邪喜来眠bot

  

美工丨灯塔水母

  

头像丨山林

  


  

/ 活 / 动 / 平 / 台 /

  

LOFTER丨瓶邪年夜饭后厨

  

微博丨瓶邪年夜饭后厨

  

捌一柒论坛丨瓶邪年夜饭后厨

  

活动Tag丨云间烟火是人家

  


  

56位瓶邪大厨,4日流水席,8月盛大喜宴!纸内纸外,共贺瓶邪白首之约!第十六年,我们还在!欢迎大家多多红心蓝手评论,让太太们看到我们的双手吧!

评论

热度(79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